TopCoder

i_am_noob
施~~廣~~霖~~

User's AC Ratio

98.5% (67/68)

Submission's AC Ratio

64.4% (87/135)

Tags

Description

哈利波特與佛地魔在激烈地決鬥, 正義與邪惡最後誰勝誰負, 也將隨著這場決鬥的結果而分曉。
戰況非常激烈, 而正當哈利波特要喊出去去武器走時, 邪惡的佛地魔先大喊出了

"STRINAGADO!!!! PIKAPIKAPIKAPIKA!!!" (什錦雅嘎斗!!!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

哈利從沒聽過這個咒語, 被集中之後痛苦地倒地, 兩眼翻白且痙攣不止。
"哈哈哈, 這是超古老的邪惡咒語," 佛地魔說,
"要解開的話, 你必須快速地回答出 PIKAPIKAPIKAPIKA 最多可以完全分解成幾個相同的字串!!!"

詳細來說,
strinagado 這個咒語的使用方法是大喊 STRINAGADO 再加上另一個字串, 比方說 PIKAPIKAPIKAPIKA
而被擊中的人必須快速回答出這個字串可以完全分解成幾個相同的小字串
對手如果無法回答出這個問題, 就會受到痛苦的折磨

例如 PIKAPIKAPIKAPIKA, 最多可以分成 4 個小字串, 每個都是 "PIKA"
同理, AAAAAAA 可以分成 7 個(都是"A"), ABCDEFG 只能分成一個(就是自己本身), ADADCADADC 是 2 個("ADADC")

哈利現在陷入了危機正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因為他出了運氣好和跟佛地魔是兄弟, 還有很會玩騎掃把抓小球以外,
實在沒什麼特殊的專長, 寫程式更是一竅不通

快幫幫他吧!!!

Input Format

輸入有多組測資。

給你一個字串 S, 長度不超過100。

Output Format

請輸出 S 最多可以分成多少個連續的子字串

Sample Input 1

PIKAPIKAPIKAPIKA
AAAAAAA
ABCDEFG
ASASDASASD

Sample Output 1

4
7
1
2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701 / kelvin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