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Adrien Wu
$ \begin{align} AC \times 2^9 \\ \text{New TIOJ ?} \end{align} $

User's AC Ratio

88.5% (23/26)

Submission's AC Ratio

39.0% (39/100)

Tags

Description

「批踢踢鄉」乃臺灣320個遠近馳名的特色鄉鎮之一。
一日,鄉民Odiex感嘆自己板上冷冷清清,決定以財力換取人氣,舉辦「推文拿P幣」活動。
活動規則:當板主Odiex PO了一篇文後,前十名推薦此文章的鄉民可以獲得P幣;其中第一個推廌的可得100元,第二個90元,第三個80元,以此類推。
活動一推出,果然吸引大批人潮,Odiex的每篇文章都被搶著推薦,令他感到十分高興。然而,Odiex的算數非常之差,所以他需要聰明的你來打救他啦。
請你幫Odiex寫一個程式,幫他算出該給哪些鄉民多少錢,又為了查詢方便,請幫他將鄉民的ID依照ASCII碼排列。

Input Format

輸入包含多筆測試資料,以EOF作為結束。
每筆測資不會超過12行,第一行有整數M(1<=M<=1000),為輸出表格鄉民帳號的欄位寬度(每個ID不會超過這個長度)。第二行有整數N,0<=N<=10,表示推文的鄉民個數,接下來的N行,依推文順序由先到後,一行輸入一位鄉民的帳號,並且不會有重複的ID。

Output Format

輸出共N行,依ID的ASCII值由小至大,每行分成左欄右欄,左欄請輸出鄉民的帳號,右欄請輸出”$”和此位鄉民應得之P幣,欄與欄之間請空兩格,並且皆靠左對齊(Sample無法顯示連續空格)。如果沒有人推文,請輸出”No one”(不需雙引號)。

Sample Input 1

3
3
oww
ji
ma

Sample Output 1

ji \$90
ma \$80
oww \$100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563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