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Adrien Wu
$ \begin{align} AC \times 2^9 \\ \text{New TIOJ ?} \end{align} $

User's AC Ratio

98.4% (61/62)

Submission's AC Ratio

39.6% (86/217)

Tags

Description

在好不容易擊敗空氣人之後,neko碰到的下一個魔王叫樹木人。這次他在死了幾次之後馬上理解自己實力不足,又上網翻攻略去了。

才隔幾天沒去,網站的密碼又換了。密碼的提示是一串數字,將數字中的1換成A, 2換成B,...,Z換成26,就是原來的密碼。

很顯然的,這並沒有唯一解,例如2118可以表示BAR, BAAH, BKH, UAH, UR五個字

neko想計算給定任意0~9組成的字串有多少種不同的解密方式,寫這個程式的工作就交給你了。

Input Format

輸入檔中有多組測試資料,每組測試資料一行由0~9組成的字串,字串長度小於10000,而且保證字串的開頭保證不會是0。
字串"0"表示檔案結束,不須處理這組輸入。

Output Format

對每組測試資料輸出有幾種解密方式,每個數字一行。答案不會超過232-1。

Sample Input 1

2118
0

Sample Output 1

5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463 / NPSC2007初賽(prob F)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