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Caido
$\mathbb{W}\mathcal{aimai}\sim$

User's AC Ratio

100.0% (9/9)

Submission's AC Ratio

45.2% (14/31)

Tags

Description

由於全球氣候的變遷,許多原先少雨的地帶紛紛出現史上未見的大雨而導致淹水,造成巨大的損失。為了解決各地淹水的情況,科學家展開一連串密切的討論,並決定利用地形的優勢來加強排水設施的可行性。透過衛星的量測,可以得到地表分塊區域的高度,如右下高度表,而左下圖是該高度表的三維圖。


在高度表中的數字代表該格子的高度,如左上格的數字代表高度為5,也是這16格中最高的地點。由於量測技術上的限制,相鄰(擁有共同的邊,如左上格(高度5)僅和高度3和高度4相鄰)的格子不會有相同的高度。為了避免積水,得利用有限的經費選取幾個格子裝設抽水幫浦。有抽水幫浦的格子能就近排水,所需時間為0;沒有抽水幫浦的格子需要將水流到有抽水幫浦的格子才能排水,排水所需時間等於水流到有抽水幫浦格子的時間(若能流到不只一個抽水幫浦,則選其中所需最短時間)。水能往相鄰較低的格子流動,流動到相鄰一格的時間為1。至於幫浦的裝設上有一項限制,任兩個幫浦之間不能有連通的路徑,也就是說任何有幫浦格子的水不可能流動到另外一個有幫浦的格子。

假設經費最多允許裝設3個幫浦在右上高度表,為了讓排水最久的格子盡快排完,其中一種設置是裝3個幫浦在左上的灰色格子。各格子的所需排水時間如下圖所示。

Input Format

第一行的整數(0 < t < 50)表示有幾筆測資,接著t筆測資。每一筆測資的第一行有兩個整數(0 < n < 500 和 0 < m < 1000)表示地圖為 n*n 且最多蓋 m 個幫浦,接著n行,每行有n個數字表示格子高度(0 < d < 2147483648)。

Output Format

每筆測資輸出1行,共輸出t行。若需要超過m個幫浦才能讓所有格子都能排水,輸出Impossible;否則輸出在最佳(排水時間最久格子所需時間最短)安排下,排水時間最久格子所需的時間。

Sample Input 1

3
3 9
3 2 3
2 1 2
3 2 3
4 3
5 3 2 3
4 2 1 2
5 3 2 3
4 2 3 2
3 1
1 2 3
2 1 2
3 2 3

Sample Output 1

2
3
Impossible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460 / NPSC2007初賽(prob C)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3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