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橘子睿
yo~

User's AC Ratio

89.7% (35/39)

Submission's AC Ratio

54.7% (58/106)

Tags

Description

「喂,你只給我帳號,沒有給我密碼啊…」 「噢,密碼是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thispasswordwordthispasswordword。」 「胡說,怎麼可能有這麼長的密碼!」 「呵呵,我加密過了!」 「我不管,我要密碼啦…」 「嘿嘿,如果我只告訴你我加密的方法,你能解得出來嗎?」 「管它解不解得出來,先告訴我再說!」 「那我就說了喔~我把我的密碼重複兩次,然後再從前面插入若干字元,就是我給你的東西了!」 「啊哈,所以你的密碼是"word",對吧?」 「不對,我的密碼是所有可能解出的密碼當中最長的一個,所以是"thispasswordword"。」 「啊哈,謝啦,能夠知道你的密碼真是太好了…」 「噢,我沒打算告訴你的…那那那…我換一個密碼!」

給你一個加密過的訊息字串,請求出原本的密碼長度

Input Format

輸入檔可能包含多筆測試資料,每筆測試資料佔一列,以EOF結束輸入。
每列包含一個長度不超過200,000的字串,代表加密過後的訊息。
字串裡的字元只可能是大小寫英文字母'A'~'Z','a'~'z'、以及數字'0'~'9'。

你可以假設輸入的訊息都是合理的。

Output Format

對於每筆測試資料,請輸出真正的密碼長度。

Sample Input 1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thispasswordwordthispasswordword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tmtthetmttmtntmtotmtntmtotmtn

Sample Output 1

16
26
8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206 / TIOJ 2008例行賽02-Elite (prob H)。Idea:ferng。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