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marmot0814
\Large{$\Sigma$}

User's AC Ratio

77.1% (27/35)

Submission's AC Ratio

31.1% (41/132)

Tags

Description

你找到了出口。不只是這個房間的出口,眼前的白光不就是洞外了嗎?

你覺得奇怪。兩樣聖物都在這個洞裡,第三樣聖物,魔杖,應該也在洞內。你決定回頭找。

看到洞口的感覺,好像看到一面靠山,讓你多了幾分安全感。但你也知道,你不能鬆懈。危險及失敗,通常都在一個人降低警覺心時下手。你再度看到那個小房間的入口,並且也開始注意剛剛沒有特別留神的地方,那就是牆壁。你愣了一下,但這種景象並不使你太意外。一路走來,不管在哪裡,只要是平面的地方,不都藏著各式各樣的文字嗎?

你可以認得出來,牆壁上的文字,是英文字母,但並不是英文。你試著念出來,但那不具任何意義。你開始細細的研究,但始終沒有頭緒。漸漸的你放棄了,你想,這個洞──高錐客洞,雖然藏盡了無限的神秘,但也有地方是故意混搖視聽的吧?

你回過神來,往著上一個房間繼續前進。說也奇怪,雖然剛剛有稍稍的作停頓,大抵上還是有步行前進的,但房間和你似乎一直保持著距離。你開始認真的走路,並往前跑,但前方的門並沒有變大的感覺。於是,你反射性的環顧四周,證實了你的感覺沒有錯。雖然地板和牆壁從你身旁腳下往後移動,但天花板可是一點動作都沒有。並且,又是一道提示:

『相同的條件,左右各兩邊,兩邊各兩個』。

Input Format

測試檔案裡包含許多組測資,每組測資兩行。
每行皆由ASCII為32以上的字元組成。換句話說,所有字元皆不為特殊字元。
你要做的事情,是找出所有在這兩行都出現兩遍以上的字(word)。請注意,在這題不分大小寫。
我們保證,每行不超過100,000個字元,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其它限制。

※一個字(word),只由大小寫的英文字母組合而成,其他字元都算是分隔符號。

Output Format

每組測資間請用一個空白行隔開。
對於一組測資依照字典順序輸出所有符合條件的字,並請全部轉成小寫字母。如果沒有符合條件的字,請輸出一行 “<NONE>” (不包含雙引號)。

Sample Input 1

ab cd AB
Ab edf aB
A A BB BB CCC CCC
ccc ccc bb bb a a
Abcd aBcd abCd abcD
EFGh EFgH EfGH eFGH

Sample Output 1

ab

a
bb
ccc

<NONE>

Hints

終於,你也破除了這道防線,回到原來的小房間。最中間的臺子仍然存在,但四周的門只剩一個,那就是你進來的那一個。臺子上,並不是空無一物,這使你覺得神奇,因為你剛剛親手從這個臺子上拿走了魔法石。你趕忙到前面一看,是千年魔杖!你仔細檢查,在魔杖的沒端,握拿的部分,刻了一些字,『給下個時代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你欣喜若狂,以安全的範圍內,最快的速度到達出口。洞口是那樣明亮,那樣的討人喜歡。洞外的天氣,和你的心情互相照映。

但,真的是這樣嗎?

跨出,黑暗重新環繞著你。在洞內所見到的光線,不是太陽光。那只是一道咒語罷了。

外頭,還是這樣的冷,但同樣的,雖然你進去過,從洞內吹出來的氣息,能把人僵在那邊。

搜集到三樣聖物,是好的開始。開始,代表這場戰役還未結束。

※2007/12/28:輸入說明修正,感謝hallogameboy。

Problem Source

原TIOJ1114 / Wizard's Contest。Problem Setter: TimeString。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