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huge 南ことり$
$ε=ε=ε=(~ ̄▽ ̄)~烙跑囉$

User's AC Ratio

93.5% (43/46)

Submission's AC Ratio

74.1% (80/108)

Tags

Description

在古老的傳說中,如果一個數字滿足下列的特質,便可以稱為一個幸運碼:
(1)若該數為一位數,且值為1,則該數為幸運碼。
(2)若該數為一位數,但值不為1,則將該數改以其平方數取代,並由(1)重新開始檢驗。
(3)若該數為兩位數以上的數,則將該數改以其各位數的數字平方和取代,並由(1)開始檢驗。

例如,1是一個幸運碼,因為他滿足第一個條件;7也是幸運碼,因為透過第二個條件,我們先得到49,接著透過第三個條件,我們用該數的各位數的平方和取代原數,我們可以一次得到97、130、10以及1共四個數,透過第一個條件,我們因此得知7為一個幸運碼;然而,2並不是一個幸運碼,因為透過上述的方法,我們並無法推導到滿足第一個條件的結果。

依照上述的規則,我們可以得知前五個幸運碼依次為1, 7, 10, 13, 19。現在,請您設計一個程式,在第一行輸出第10個幸運碼,在第二行輸出第50個幸運碼,在第三行輸出第100個幸運碼,在第四行輸出第1000個幸運碼,在第五行輸出地10000個幸運碼。

註:答題時請直接用螢幕I/O輸出五行答案,第五行行末輸出一個換行。

Input Format

EOF一個

Output Format

本題輸出請依照題目敘述,且本題只有一筆測試資料。

Sample Input 1

你看著這裏在想什麼呢?

Sample Output 1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答案嗎?

Hints

zzzz

Problem Source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