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huge 南ことり$
$ε=ε=ε=(~ ̄▽ ̄)~烙跑囉$

User's AC Ratio

84.6% (66/78)

Submission's AC Ratio

61.4% (102/166)

Tags

Description

你即將就要參加Base賽了(即使你沒有參加Base賽,你接下來也會參加許多的競賽),當然,對於你們來說Base不過是個水題大賽,半小秒題兩小踩地雷的那種。
但是就像NPSC的幼稚國王系列一樣,悲劇總是會年年上演。

「糟了!我忘記要讀檔了!!」
「什麼!puts("-1")就全過了!!」

雖然看似不可思議,但這種事情,年年發生,毫無例外。
這種非實力而影響成績的狀況最要不得了。為了杜絕這種情況,我們想請你仔細閱讀以下的應考須知,並完成這題。

接著請你切換到「標準的英文輸入法」,然後以模擬「標準中文注音輸入法」的方式打出上面的句子。比如說第一個字是「在」,他的注音為「ㄗㄞˋ」,而「ㄗ」和「y」在同一個按鍵,而「ㄞ」和「9」在同一個按鍵,而「ˋ」和「4」在同一個按鍵,因此對於第一個中文字你會輸出"y94"。一聲請記得打空白" ",不需要理會標點符號。
注意到你的正確率(定義請見備註)只需要達到90%即可。

再來為了確定你確實會讀檔,請從這裡下載一個壓縮檔並解壓縮,會有一個readfile.txt。這個文件包含了5000000行,每一行都有一個界在[1,100]的數字,請將他們加起來並輸出在第二行。

這個壓縮檔中還包含了一個檔案0057.cpp為這題的參考解題程式碼,你只需要把答案填進去就可以了。

Input Format

EOF一個

Output Format

第一行請輸出L個字元,可輸出的字元包含"1234567890-qwertyuiopasdfghjkl;zxcvbnm,./ "。
第二行請輸出一個正整數N。

Sample Input 1

^D

Sample Output 1

y94bp4ck6y vmp41u3n94
12345

Hints

對於所有的測試資料 :
假設你的答案的第一行與正確答案的最長共同子序列為C,並且正確答案的長度為L′,只要你的正確率=C/max(L,L′)≥90%.且第二行輸出的數字和正確答案相等即可拿到100分。

範例輸出的第一行正確率 3.94%,第二行並非正確答案,因此不會拿到任何分數。

競賽中常用的檔案輸入輸出函式
FILE * freopen ( const char * filename, const char * mode, FILE * stream );

EX:
freopen("input.txt", "r", stdin);
^ ^ ^
輸入檔的檔名 檔案類型 標準輸入

freopen("output.txt", "w", stdout);
^ ^ ^
輸出檔的檔名 檔案類型 標準輸出

Problem Source

Setp5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2 0 100
3 0 100
4 0 100
5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