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User's AC Ratio

100.0% (1/1)

Submission's AC Ratio

100.0% (2/2)

Tags

Description

一隻觸手可能分支出很多很多條觸手,每一根可以有著不同的特性,不同的觸手有著不同的功能,
例如說,粗壯的觸手可以幫主人槌背,細長的觸手可以幫主人抓癢之類的,甚至有奶嘴狀的觸手可以讓哭鬧不休的小孩安靜下來,很方便吧!

根據ieml的研究,觸手的特性是逐節分化的,亦即,每個生長點會有不同的特性,所以一條觸手的特性可以用一路上生長點的特性依序唯一地表示。
此外,一個驚人的事實是,當把生長點的特性照某種特定方式排列,排列在後面的生長點特性,在觸手的特性序列中永遠不會排在比排列在他前面的前面。

抽象地說就是:

令一個排列為 a1a2a3a4a5.....an, position(ak)=k

觸手特性序列為 b1b2b3b4b5......bm

對所有bi、bj(1≦i<j≦m),滿足 position(bi)<position(bj)

在這題,我們定 ak=k 以方便作答。

為了方便顧客選購不同功能的觸手,曉癸想要把每條觸手的特性序列先照長度再照字典序依序編號。

知道你的任務了吧!

Input Format

本題有多筆測資,以EOF做結束。

每筆測資兩行,第一行有一個正整數 n(1≦n≦1000),代表這個觸手特性序列的長度。

第二行是有 n 個整數 ki (1≦ki≦3000),是這個觸手特性序列。

Output Format

對每筆測資輸出一行,為該特性序列的編號 mod 100000007 的值。

Sample Input 1

1
1
2
1 2
1
3000

Sample Output 1

1
3001
3000

Hints

※ 範例測資修改 - butterfly21 01/02

Problem Source

原TIOJ1595 / Problem Setter: butterfly21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