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WeaK
weak.infor.org 雖然這裡好像沒什麼東西。

User's AC Ratio

83.3% (5/6)

Submission's AC Ratio

36.4% (8/22)

Tags

Description

在綠園的光復塔,塔高是隨著小綠綠們的夢想而增高,可是光復塔的增高其實也是有限制的,它就只能上升固定的高度。
某天,邪惡的香蕉發現了光復塔會成長,於是想要利用光復塔來招收更多遊客賺觀光財,他使用了邪惡手段控制了光復塔成長,可是光復塔既有的成長規律仍然不被改變,例如說塔的成長幅度有3、4跟5,塔可能成長的高度就是3、4、5、7、8跟9,就是成長幅度中的某個數或是某兩個數的和。
於是不太會計算的香蕉使用了「你不幫我寫程式我就招喚一堆香蕉皮」的絕技,你被迫只好幫她寫一個程式計算最接近她想要的塔高。
p.s. 如果有兩個塔的成長高度距離香蕉想要的高度一樣近,請輸出較小的塔高。

Input Format

輸入包含多筆測試資料,以EOF作為結束。
每組測試資料的第一行有兩個正整數N, H( 2 < N <= 100, 0 <= H <= 15 ),N為成長幅度的個數,H為香蕉想要的成長高度的個數。接下來N行為塔的成長幅度。再接下來H行為香蕉想要的成長高度。
測資間有一行空白。

Output Format

對每一個香蕉想要的高度輸出一行,輸出在光復塔的成長規律下最接近香蕉想要的高度。每筆測試資料之間請空一列。

Sample Input 1

3 2
6
5
9
15
7

5 3
35
7
24
30
5
64
23
12

Sample Output 1

15
6

65
24
12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565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