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Caido
$\mathbb{W}\mathcal{aimai}\sim$

User's AC Ratio

84.7% (83/98)

Submission's AC Ratio

31.9% (153/479)

Tags

Description

在加解密中,常常藉由加入大量沒用的資訊來隱藏資訊,若要取得隱藏的資訊,則是用大家都知道的方式來解密。雖然解密方法眾所皆知,但是往往需要大量的計算量,達到保護資料的作用。

其中一種需要大量計算的加解密稱為核心字串,核心字串的加密原理是將資訊原封不動,只在需要加密資訊的前後加入冗長的資訊保護。加密過後的資訊會有以下的性質:加密過後的字串包含所有符號的最短連續區間即為隱藏的資訊。

如上面字串所示連續區間 $(1, 3)$ 包含符號集合 {a, b, c}。

Input Format

每組測資會有兩行,第一行只有一個整數 $n$ ( $1 \le n \le 10^ 6$), 表示字串長度。 第二行是長度 $n$ 的字串,由小寫英文字母組成。當 $n$ 等於 $0$ 表示輸入結束。

Output Format

每組測資輸出一行,輸出包含所有小寫英文字母的核心字串。若存在不只一個核心字串,輸出第一個出現的核心字串。若不存在核心字串,輸出 “not found”

Sample Input 1

28
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2
ab
0

Sample Output 1

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
not found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 TIOJ1489 / NPSC2007 決賽 (prob E)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