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User's AC Ratio

96.0% (120/125)

Submission's AC Ratio

38.6% (167/433)

Tags

Description

Comic Market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是由Comic Market準備會舉辦的日本以至全球最大型的同人誌即賣會。略稱Comiket(コミケ)或 CM。

八月舉行的Comic Market會叫夏コミ而十二月舉行的則叫作冬コミ。

一直以來,Comic Market均是業餘漫畫愛好者將他們的二次創作製作成的同人誌售賣的地方。一般而言這些人或者「同人組織」(サークル)都是以非牟利方式售賣這些同人誌。但實際上,Comic Market也是這些具有才能的業餘漫畫愛好者或者「同人組織」建立知名度的地方,一些現時知名的漫畫家,由初期柴門文、高橋留美子到近期的CLAMP也是在Comic Market被人發掘。部份的「同人組織」(如TYPE-MOON)又由於實在太受歡迎,在Comic Market甚至能賺到足夠金錢去公司化。

隨著Comic Market的知名度越來越大,現時有一些職業漫畫家以及遊戲公司(一般而言售賣美少女遊戲的公司較多)也會參加Comic Market。以「公司名義」參加的機構會被安置到特定的場館。

雖然 Comic Market 是以漫畫、動畫的同人作品為主,但其實一些鐵道愛好者,哥德蘿莉衣服的設計師,業餘歌手甚至業餘畫家都會到 Comic Market 發售他們的作品。

在東京國際展示場的場外設有Cosplay區可供Cosplay愛好者拍照。

近年來參加人數不斷增加,售賣的攤位數目達到35,000個(還在不斷上升當中)。而由於每次有意在Comic Market擺設攤位的人或團體實在太多,故需進行抽簽。而入場人數每次舉行(通常是三日)均會達到550,000人次以上(還在不斷上升當中)。

參加者遍及全部年齡層但以高中畢業至三十多歲的人為主。近來專程來Comic Market參觀,甚至設攤售賣其同人誌的外國人亦不在少數。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所以租借場地成了一個大問題,主辦單位為此傷透了腦筋,場地太大就顯得浪費(成本問題),場地太小又無法容納那麼多人,於是透過了某強大的組織得知了所有會參加的人的『到訪時間』以及『離開時間』,但也因為人數太多了,所以無法輕易從這些資料看出最多可能會有多少人同時出現在會場中,你能幫助他們嗎?

Input Format

本題有多筆測試資料,請以EOF作為結束

每筆資料的:

第一行有一個數字n,代表將會有多少人會來到會場 (0 < n <=106)

接下來有n行,每行有兩個數字si與fi分別代表進入會場的時間以及離開會場的時間(si,fi< 231)

Output Format

對於每筆資料輸出一個數字p,代表會場內最多會同時出現p個人

Sample Input 1

5
1 5
7 10
4 6
3 7
2 6

Sample Output 1

4

Hints

當同時間點有人離開以及進入的時候,在這個時間點離開的人視為還在裡面。

Problem Source

原TIOJ1410 / 快樂暑假營複習賽。Problem Setter:hallogameboy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50
2 1 5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5000 65536 262144 1
1 5000 65536 26214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