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Caido
$\mathbb{W}\mathcal{aimai}\sim$

User's AC Ratio

100.0% (69/69)

Submission's AC Ratio

63.0% (116/184)

Tags

Description

圓桌騎士是中世紀傳說中亞瑟王(阿瑟王)的朝廷中最高等的那些騎士。

溫切斯特圓桌歷史可及1270年代,列出了25個騎士的名字。每年,亞瑟將騎士們聚集到Pentecost的卡米洛城堡。

不同的故事有不同數量的騎士,從12到150不等。

最早描述圓桌的作者是維斯(Wace),他的不列顛傳說(Roman de Brut)是Geoffrey of Monmouth的不列顛王記(Historia Regum Britanniae)的細化,但即使是最早的作者們,包括Geoffrey和威爾斯亞瑟傳說(參看Mabinogion)將下列出眾的戰士歸於亞瑟的領導。

但你知道其實在若干年前,圓桌武士其實是『方桌武士』(Knights Of Square),甚至在更早以前,他們被稱作是『凸n邊形桌武士』(Knights Of n-Polygon)。

你是一名製作桌子的師傅,你向木材商訂購了n跟木材,要構成桌子的外框,你要作的是一個凸n邊形,而且不能有凸出來或是凹陷的部分(不然會不『蘇湖』),但是你覺得木材商可能會陰你,所以你決定要現場檢查一下,用這些木材到底能不能組成一個凸n邊形桌的外框。

Input Format

本題有多筆測試資料,請以EOF作為結束

每筆資料的:

第一行有一個數字n,代表有n條木條要組成凸n邊形桌外框 (0 < n <=1,000,000)

第二行有n個數字以空白隔開,代表n格木條的長度。
(我們保證所有木條的長度和在long long範圍以內)

Output Format

對於每筆資料,如果能組合成凸n邊形外框輸出”YES”(不含雙引號)反之則輸出”NO”

Sample Input 1

3
1 1 1
3
1 2 3

Sample Output 1

YES
NO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409 / 快樂暑假營複習賽。Problem Setter:hallogameboy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6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