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Caido
$\mathbb{W}\mathcal{aimai}\sim$

User's AC Ratio

97.8% (87/89)

Submission's AC Ratio

47.6% (109/229)

Tags

Description

「事情發生在跑跑卡恩車大賽後的幾個月…(請參考TIOJ-1022),經過了跑跑卡恩車大賽後,原本居住在上城的寒酸員外老姜跟原本居住在下城強大的科學家老皮與老灝成為了好朋友,感情好到常常聚在一起打賭(賭友是嗎?)」

— TIOJ1162,小氣又有錢的老姜

  經過了許多次聚會後,他們已經把所有能賭的東西幾乎都賭過一遍了。於是他們決定要每個星期由一個人想一種新的遊戲方法來打賭。
這次輪到老皮想規則,他想到了兩個遊戲規則:搶倍數遊戲和搶因數遊戲。兩個遊戲的玩法頗為類似,都是有1~n的數,雙方每次輪流拿掉一個數,當拿掉一個數的時候要同時拿掉它的所有倍數或所有因數(取決於是哪一套規則),拿完的人就贏了。
  沒想到他剛很高興的把規則拿給老灝看,老灝就發現了搶倍數遊戲只要剛開始拿1就贏了……但是搶因數遊戲他們仍然找不出必勝的方法,於是便委託聰明的你幫忙寫個程式判斷哪一方有必勝策略。

Input Format

每一行包括以空格分離的一個數字n和兩個字串s1,s2。
s1為先手的名字,s2為後手的名字,名字可能會包含各種奇怪的字元。每行長度不超過10000。
當n等於0時,代表輸入結束,聰明的你當然不會對他輸出任何資料。

Output Format

請輸出有必勝方法那個人的名字。

Sample Input 1

1 Hao Pipi
6 Jiang Pipi
0

Sample Output 1

Hao
Jiang

Hints

第一筆範例測資:直接拿1就贏了
第二筆範例測資:先拿6,就少掉了1、2、3、6,會剩下4、5,不管Pipi拿哪個,Jiang拿另外一個就贏了。

Problem Source

原TIOJ1194 / TIOJ 2008例行賽01-Elite (prob J)。Problem Setter:peter50216。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