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Caido
$\mathbb{W}\mathcal{aimai}\sim$

User's AC Ratio

97.3% (36/37)

Submission's AC Ratio

59.6% (56/94)

Tags

Description

Fuko的姐姐最近快要結婚了,於是Fuko就打算為她姐姐邀請非常多的人參加她的結婚典禮。

由於Fuko實在是太喜歡海星了,Fuko決定用海星雕刻來代替邀請函發送給大家。

為了要方便整理來賓名單的關係,Fuko會在每一個海星雕刻上加上一個編號代表這是她送出去的第幾個海星雕刻。不過這個時候問題就來了,Fuko非常討厭6這個數字,所以她所發出去的海星雕刻的編號絕對不會有6這個數字。舉個例子來說,第5個海星雕刻的編號是5,第6個的編號則會變成7。而接在59後面的下一個的編號則是70。

如果我告訴你海星雕刻上的編號,聰明的你能夠知道這是Fuko送出去的第幾個海星雕刻嗎?

對了,請不要跟我說因為聰明的你不認識Fuko所以沒有辦法計算XD

Input Format

每行有一個正整數N,代表海星雕刻上的編號,如果N=0則代表輸入結束。

Output Format

對於每一個N輸出這是Fuko送出的第幾個海星雕刻。
雖然說Fuko送出去的海星雕刻非常非常的多,但是你可以放心她送出去的雕刻數量絕對少於263

Sample Input 1

5
7
20
59
70
0

Sample Output 1

5
6
18
53
54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191 / TIOJ 2008例行賽01-Elite (prob G)。Problem Setter:akira。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5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