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M_SQRT
$\textbf{W}\symbfit{elcome~to~}\Huge\color{blue}{\mathbfcal{TIOJ}}%Caidorz$

User's AC Ratio

95.3% (123/129)

Submission's AC Ratio

55.4% (175/316)

Tags

Description

最後一層的沙子回收,在牆壁的一側出現了一個小洞,你趕忙衝進去。在你鑽進去的同時,證實你的直覺是對的,一聲的巨響後你已經無法在從這個小洞出來。

這是另一個房間。房間的中央,有著一個臺子,臺子上有顆石頭。你禁不住誘惑去觸碰他,因為你覺得他在呼喚你。在你碰到他的同時,一切是另一翻景象,很多很多不認識的人,但他們都對著你微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但你清楚的感覺到他們在鼓勵你,並對你有些期許。一個人走出來,輕輕的推你一把,你回到現實世界中。「這,也許就是傳說的石頭吧?」你這樣想。

你把石頭翻過來,有人署名:『給下個世代的救世主,妙麗格蘭傑』

這真是個意外,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這代表,你離成功只差一步了!

你開始注意四周。除了那個被堵住的洞以外,其它的牆壁,被數十個門佔滿。你摸不透這些門是做什麼的。你決定去試試。但無論怎麼走,都走不出這個房間,因為門和門是連通的。但不代表一個門只和一個門連通,只要門被合上,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出口在哪裡。你很清楚這是為什麼,你研究過這種咒語,讓人以為找到出口,實際上還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進越陷越深。

你也知道這個咒語只有一種最笨的解法,每種可能都走一遍。

Input Format

測試檔案包括很多組測資,每組測資一行,由不同的小寫字母組成,並且保證一組測資出不會超過7個字母。
請用EOF判斷檔案結束。

Output Format

對於每組測資,照字典順序輸出所有可能的排列。
每組答案請用一個空白行隔開。

Sample Input 1

ab
ade

Sample Output 1

ab
ba

ade
aed
dae
dea
ead
eda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113 / Wizard's Contest。Problem Setter: TimeString。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