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FHVirus
想像不出自己 AC 的題目是實作不出來的!

User's AC Ratio

98.1% (157/160)

Submission's AC Ratio

65.5% (203/310)

Tags

Description

你大聲的念出這個咒語。兩旁的牆壁應聲倒地。在你認知發生什麼事情後,慶幸你的緊張是多餘的。但事情又並非這麼單純,印在牆壁上的符號,不隨著聲音碎裂。他們掙扎,起飛,飄浮在半空中,不友善的對著你。你想用咒語來保護自己,卻發現你的腦筋並不讓你這麼做,或者說,也許這些字母想控制你。你想倒下來休息,但也知道這麼一來就是永遠被關在這個地方。但很湊巧的,你瞄到地板上寫了一些字:

『面對這些字母妖精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召喚咒語,消滅最大群敵人。』

Input Format

測試檔第一行有個整數N,代表接下來有幾組測資。
每組測資一行,首先有個數字K,代表著你看到了幾個字母妖精。接下來有K個連續的小寫英文字母。
我們保證1<=K<=100000。

Output Format

每組測資中,請輸出一行,所有出現次數最多的字母,並請按照字母順序。

Sample Input 1

2
6 banana
4 baab

Sample Output 1

a
ab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110 / Wizard's Contest。Problem Setter: TimeString。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