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User's AC Ratio

94.3% (50/53)

Submission's AC Ratio

50.0% (56/112)

Tags

Description

  電路是由各種的電子元件所組成,OR, AND和NOT電子元件是很常見的三種,其中OR和AND有兩個輸入端和一個輸出端,NOT有一個輸入端和一個輸出端。它們的特性如下表:

  在此表中,A, B代表輸入,Q代表輸出 由上表可知,當OR的輸入分別為0,0時,輸出會是0,其他組合的輸出皆為1。AND的輸入分別為1,1時,輸出會是1,其他組合的輸出皆為0。而NOT元件,輸入若為1,輸出為0,輸入為0,輸出會為1。

  若我們用這些元件組成一電路圖:

  此電路圖的相對應邏輯運算式即為1+0*!1

  目前你在台灣一家頗富盛名的IC設計公司―“蓮花棵”工作,在你們新研發的晶片裡,使用了另一家公司的OR, AND和NOT電子元件。但你們的晶片一直無法正常運作,主管認為是那些電子元件的問題,於是決定只用這三種元件組成簡單的電路以測試元件的正確性,電路圖已經轉成運算式,而你被要求寫一個邏輯運算的計算機來驗證結果是否正確。

Input Format

  輸入的資料中包含一個以上的算式。每一行包含一個算式。

  算式中由1, 0二種運算元或 !, +,*三種運算子(分別為NOT, OR, AND)所組成,處理運算子的優先順序由高至低依序為NOT, AND, OR。!運算子的位置於運算元的左邊。運算式中不含空白且每個運算式長度不超過80個字元。

  輸入資料的結尾是以一行END為結束(這一筆資料不必處理)。

Output Format

對於每一筆輸入資料,輸出該行算式的運算結果1或0於一行中。

Sample Input 1

0
1+0*!1
1+0*1*1+!1
!!!!!1
END

Sample Output 1

0
1
1
0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047 / NPSC2003決賽(prob C)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200 65536 262144 1